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旅游业期待中国旅游团到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1:19
  新华网温哥华12月10日专电(记者黄晓南)自中国在月初宣布加拿大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以来,加拿大旅游及相关产业为此振奋不已,并热切期待着中国旅游团的到来。

  加拿大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意味着中国的旅行社可组团到加拿大旅游,加拿大的旅行社也可在中国做促销活动。

  加旅游局中国部负责人德里克加尔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此项宣布实属意料之外,确实意义非凡,“在未来的4年至5年中,我们预期来自中国的旅游收入能有50%的增长。”

  加尔潘同时预期加拿大相关业界将新增1800个到2000个就业机会,认为这对振兴加拿大旅游业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加尔潘表示,加旅游局目前正在确定在中国做旅游推广的预算,预计明年将推出一项大规模的推广活动。他期望冬奥会所在地温哥华、惠斯勒、阿尔贝塔、安大略和魁北克等地将迎来第一波中国旅游团的浪潮。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厅亚洲市场发展部经理辛迪戈宾女士曾多次访问中国。她对记者说,她的部门如今终于可以放开手脚,隆重向中国推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据戈宾介绍,她们已投入700万加元用于在相关媒体做广告、制作电视宣传节目,以及培训1000名中国旅行代理人。

  温哥华世运旅游公司经理对记者说,该公司对这项协议期待已久,并已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正计划向中国内地的游客推出最好的旅游产品。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高级研究员张康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对加拿大来说,其意义远远超过数字所描述的收益。他认为,这项协议不仅将为加旅游经济带来活力,而且还可为加拿大的教育产业等方面带来诸多效益和好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