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LadyGaga受访自揭断背史 坦言为成名不惜一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4:17

  Lady Gaga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作客美国电视第一夫人芭芭拉-沃尔特斯的脱口秀,并晋升为“BarbaraWalters10大精彩人物”。节目上,LadyGaga自爆自己与女孩儿们的一夜欢愉,更表示“为了实现梦想,我什么都不怕。我一直有这个梦想,而且真的很想成为一个超级明星。我离开了家人,离开了学校,并告诉家人朋友我要靠自己开创梦想。我同时找了3个服务生工作。我还常常穿着高跟鞋给顾客上意大利菜。”

  这位23岁的年轻女歌手还称Mick Jagger、DavidBowie和JudyGarland都是她曾经很崇拜的时尚偶像。她说,“所有的特立独行,我的血液以及疯狂都是我试图阐释这个形象的方式。我喜欢设计,喜欢时尚,还喜欢按自己的方式手制服装。我的大部分服装都是自己做的。”

  这位“扑克脸”明星真名叫StefaniGermanotta,谈到她的艺名时,她解释说朋友曾把她与FreddieMercury比较,FreddieMercury带领的皇后乐队有一首很热门的歌曲叫《RadioGaga》。她向USTV主持人BarbaraWalters解释其艺名时说,“我的朋友们开始叫我Gaga。他们说虽然我的领域是流行乐,但是非常戏剧性,在我的演出中有常常包含着表演艺术的元素,跟FreddieMercury的风格很像。所以他们说,"你就叫Gaga吧"。”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