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称涉嫌屠杀人质家族23名枪手已缴械投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5:56
  中新网12月11日电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11日表示,涉嫌制造11月23日屠杀案的穆斯林家族雇用的23名枪手,已经向政府军缴械投降。

  据法新社报道,发言人莱蒙德(CergeRemonde)表示,这23名枪手是安帕图安家族私人军队3000多名枪手中的一小部分。

  莱蒙德透露,在菲律宾军警部队10日在实行戒严的地区,从安帕图安家族住处搜出大量军火后,在拉杰布亚安(RajahBuayan)镇抓到了这些枪手。

  他说:“当天晚些时候,23名枪手缴械投降。他们正在面临是否参与屠杀案的审讯。”

  菲律宾政府指控安帕图安家族非法雇佣私人枪手,并用他们恐吓政治对手。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菲律宾警方指控安帕图安家族族长老安帕图安、其儿子小安帕图安及其100名枪手涉嫌屠杀其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对手的亲属,以及大量记者。检方对小安帕图安施加了25项杀人罪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