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货车追尾司机昏迷 过路武警急施援手抢救伤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5:50

  武警官兵将受伤司机抬上担架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陈劲松戴玮张光合)12月8日中午12时30分,上海市A30公路浦东机场方向靠近沪南公路出口处,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事故,路过此地的武警上海总队十支队排长李书明、代理排长杜顺龙立即报警,并成功抢救2名受伤的驾驶员。

  当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武警十支队排长李书明、代理排长杜顺龙乘车途径A30公路至沪南公路出口处时,发现前方约500米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两车强烈碰撞后冲向路边护栏,车体损坏严重,后面一辆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头部受伤晕迷不醒,前车驾驶员身体多处受伤。

  "快打120!"险情发生后,李书明、杜顺龙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并命令驾驶员减速停车救人。下车后,他们小心地将两名驾驶员从变形的驾驶室中抬出进行急救。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同时,武警上海总队十支队也迅速派出8名干部骨干和1名卫生员赶至事发地点,协助交警维护秩序并保护现场。

  

  武警官兵协力将受伤司机抬出车厢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事故现场,武警官兵在维持秩序。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