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首届茶企总裁高峰论坛将在厦门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16:13
  新华网厦门12月11日专电(记者康淼)中国首届茶企总裁高峰论坛暨中国茶产业风云人物与品牌企业自荐评选活动将于2010年1月23日在厦门举行,这将是厦门茶业界有史以来最具规格的行业群英盛会。

  本次活动由国际茶业科学文化研究会、国际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十大名茶品牌推介会、《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报》等联合主办,旨在积极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绿色行动,增强中国茶叶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促进中国茶产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据主办单位介绍,从11月开始至2010年1月15日,有意参加活动的企业及个人可以通过推荐参评和自荐参评两种途径进行免费参评。之后,行业专家对入围企业和人物进行综合点评、打分,将评选出中国茶产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茶产业“十大杰出CEO”、中国茶产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茶产业100强网站及中国茶产业“十强连锁”企业等大奖。

  2010年1月23日,主办单位将在厦门举行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届时,国际茶业科学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天福、天福集团总裁李瑞河等众多行业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将齐聚颁奖典礼活动,与参会者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