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夜店火灾致141人死亡 店内消防通道几被堵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1日16:27
  中新网12月11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民防、紧急情况和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彼尔姆边疆区总局新闻处11日透露,彼尔姆市火灾到目前为止已夺去141人的生命。

  此前,俄彼尔姆市火灾死亡人数为136人。加上新增的5人,火灾目前已导致141人遇难。

  而且,10日,彼尔姆边疆区行政长官奥列格.奇尔库诺夫透露,对事故发生场所“瘸腿马”夜总会防火安全的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建筑物内的消防通道实际上几乎是死墙,而且,尽管夜总会申报的座位是50个,事发时内部却容纳了超过300人。

  彼尔姆火灾事故发生在12月5日凌晨,当时“瘸腿马”夜总会正在举行8周年店庆活动。初步调查显示,事件起因是夜总会老板等人在室内违规使用烟火装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