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世博会首次无线电军地联合管控演练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1日20:29
  新华网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许晓青)代号为“东方—09”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简称上海世博会)首次无线电军地联合管控演练的观摩会,11日在上海举行。

  为进一步确保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参展者、参观者及新闻媒体等的无线电安全,由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牵头组织,苏、浙两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南京军区等共同参与的上海世博会首次无线电军地联合管控演练自12月7日起在上海地区展开。

  根据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以往承担重大活动的无线电管控经验,有关方面预测,上海世博会期间累计将有约8000组频率同时启用,相关无线电设备数量将达20万台。

  本次代号为“东方—09”的军地联合演练,重点针对联合管控的筹划与准备、频率联合指配、征用与保护、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无线电频率保护措施、电磁频谱管控等四个科目,以统一指挥、军地联动、长三角协同的方式展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