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三平 孙红雷获颁“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1日20:51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白瀛)2009年度《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4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熊晓鸽、孙红雷、史玉柱、韩三平、吴晓波等13位商界、演艺界、文化界清一色男士获得此荣誉。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芭莎男士》“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评选始于2006年,以具有生活品位和事业成就为双重标准,旨在塑造中国新成功典范。

  今年荣获此荣誉的人物包括:创立中国第一家技术风险投资基金的熊晓鸽,以硬朗搞笑千面形象受到万千观众宠爱的孙红雷,素有“打工皇帝”之称的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打造中国A股市场的电影娱乐第一股的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执行总裁王中磊,创造无数商界传奇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推动中国电影市场百亿规模的突飞猛进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塑造中国最受瞩目的私募基金的红杉中国创始人沈南鹏;以《激荡30年》《跌宕一百年》重现中国商业发展史的财经作家吴晓波;成就中国最大高端零售王国的中国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北京奥运会上奏响激昂全球闭幕华彩的打击乐大师李飚,中国近现代美术馆的掌舵者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

  当晚,章子怡、冯小刚、张静初、冯德伦、陆毅、董洁、潘粤明、苏有朋、张丰毅、黄奕、张靓颖、小宋佳、海岩、黄渤、小沈阳、李小璐等众多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