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煤化工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在朔州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5:33
  时间:2009-12-12 05:1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煤化工产业经济发展论坛在朔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刘滇生出席会议并就朔州化学工业园区建设作报告。

  在听取省内外专家关于煤化工技术的报告后,刘滇生指出,朔州经济改革走在全省前列,有良好投资环境,加快建立与煤电能源工业规模相适应的煤化工产业体系,可以做大煤炭产业链,调整经济结构,实现煤化工企业的快速崛起。朔州的化学工业园区要大手笔运作,大规模引进技术,使经济发展更具规模性、统筹协调性、可持续发展性。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平朔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朔州晶鑫粉煤灰制砖有限公司。(安玉 赵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