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阿依努尔配型成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3日08:24
  本报讯(记者任勇)昨天,中华骨髓库传来激动人心的消息,第二位与阿依努尔造血干细胞初配相符者顺利通过高分辨配型检测。若这位造血干细胞供者接下来能顺利通过严格体检,阿依努尔将如期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

  几天前,首位造血干细胞供者高分辨配型失败的消息,让阿依努尔的家人和所有关心她的人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第二位供者,一时间成了众人期盼的焦点。昨天上午,好消息终于传来——高分辨检测通过。当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阿依努尔家人住所,将这一喜讯告诉阿依努尔的父母和舅舅时,三人激动得抱作一团,涌出热泪。据了解,为给阿依努尔争取宝贵的治疗时间,各有关方面将以最快速度为第二位供者进行严格的体检,排除可能会影响供者和移植者双方健康的疾病后,医生将选择最适宜的时机为阿依努尔完成移植治疗。第二位供者体检结果将于近期出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