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摩托车追尾运沙车三人命危 司机扮证人忽悠交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3日09:53

  肇事司机扮目击证人忽悠交警

  本报安康讯(记者 冀晖)11日18时左右,距离安康市关庙收费站200米的地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追尾撞上了运沙车,三人生命垂危。而肇事司机看到事故惨状后,心存逃脱侥幸,竟与前来调查事故的交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由于该事故发生在316国道,当晚双向堵车约400余辆。直到昨日零时,中断了7小时的国道终于恢复了通行。

  当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摩托车已经被碰撞的面目全非,车头严重损坏,散落着各种零件。事故现场两端的过往车辆已排起了长龙,交警正在借着汽车灯光,搜集整理散落在车前的各种碎片。由于三名伤者伤势严重,120急救车赶到后,遂送进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从现场交警调查中了解到,一名事发现场的司机提供了事故相关信息,称其看见有三辆大车从事发现场经过,前往旬阳方向。警方遂安排警力追踪肇事车辆,通知沿线交警上路协查的同时,抓紧展开线索摸排调查。

  由于事故现场距关庙收费站仅200多米,交警随即赶到收费站监控室,调取事发时间段监控录像,期望从中发现肇事逃逸车辆信息。就在警方全力追查肇事车辆信息的时候,从事故现场传来一个消息。复查现场的交警发现,出事摩托车前方一直停放的一辆拉沙石卡车,后车灯有明显的碰擦痕迹,与现场碎片相吻合。警方很快找到了这辆肇事车的司机,发现这名司机竟是给警方提供虚假信息的那个“目击”司机,警方立即将嫌疑司机带离现场进行调查。

  当晚24时左右,经过充分调查取证,一起本不复杂的交通追尾事故终于水落石出。肇事司机承认,自己驾车途中,与前方车辆正会车时,突然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巨响,随即刹车下车查看,才发现一辆摩托车与自己车辆追尾,车上三人伤势十分严重。看到事故惨状,这名司机十分害怕,由于天色黑暗,他心存逃脱侥幸,便和交警玩起了“躲猫猫”游戏,还提供了虚假信息。

  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截至记者发稿时,出事摩托车上的3名驾乘人员两人已经死亡,一人仍在抢救之中。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