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香港逛名店一小时 豪花数万港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3日10:05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栏王刘翔完成东亚运三连霸任务后,12日抽空外出饮茶,一尝香港地道点心,并把握机会尽情“扫货”,一小时内在几间名店豪掷数万元。刘翔先后逛过几间时装和钟表名店,最终收获并不算多,只有几件衫和一对鞋。他回应追访的记者提问时仍笑脸迎人,尽显巨星风采。

  抵港前两天大部分时间都留在酒店的刘翔,11日比赛后的记者会上已经透露,自己会趁机出外购物。刘翔曾表示打算为亲友购买名牌货,故12日所到商铺多属名店。刘翔中午时,在两名男子陪同下前往位于中环中银大厦内的中国会饮茶,一尝香港地道叉烧包、虾饺、烧卖等,填饱肚子后才尽情购物。

  身穿啡色T恤、牛仔裤和黄色轻便鞋的刘翔,于约下午4时抵达中环遮打大厦,随即进入名时装店GiorgioArmani,该店马上派遣两名店员招呼。

  刘翔在店内大约逗留了一小时,试穿过皮外套、衬衫和鞋,最后购下两件外套、一件衬衫、一条裤和一对鞋一共5件物品。刘翔离开时虽然拒绝透露购物收获,只简单回应买了休闲衣服,但其态度亲切,不失栏王风范。记者所见,该名店随手一件衣物也要5000多元,估计刘翔短短一小时已豪花数万港元。

  之后刘翔途步前往附近太子大厦的Cartier名表店。为免引起混乱,刘翔套上外衣上的帽子,但仍被途人认出。短短的5分钟步程中,已有很多市民尾随着刘翔,也有部分市民高呼刘翔的名字,一时间场面热闹起来。他期后抵达名表店,在内逗留约30分钟便离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