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我那呼兰河》获中国戏剧节金奖第一名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4日08:12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厦门市政府主办的第11届中国戏剧节12月13日落下帷幕。沈阳评剧院创排的大型现代评剧《我那呼兰河》荣获本届戏剧节金奖第一名。该剧主演冯玉萍获得优秀表演奖。

  中国戏剧节是全国性的戏剧展演和评奖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参演本届戏剧节的28台剧目是从全国各地报送的127台剧目中遴选确定的,《我那呼兰河》是惟一参加中国戏剧节的评剧作品。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那呼兰河》以17位专家满票通过的成绩,获得中国戏剧节金奖第一名。专家认为,《我那呼兰河》充满了创新,给传统戏剧植入了一种现代审美意识,从诗化对白到舞蹈语汇,都与传统评剧有着很大不同,带给观众崭新的审美体验,以及文学与戏剧碰撞所产生的强烈感染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