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不希望丈夫连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10:40
  新华网巴黎12月13日电(记者尚栩)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13日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作为妻子,她不希望丈夫尼古拉·萨科齐连任法国总统。

  报道说,在被问及法国现任总统萨科齐是否会在2012年继续参选,谋求下一总统任期时,布鲁尼回答说:“如果他想要参选,那是他的事情。但是作为他的妻子,发自内心而言,我觉得一个(总统)任期已经足够了。”

  布鲁尼说:“我们还从来没有讨论过这件事,这件事非常复杂。”她同时也表示对丈夫充满信心:“我相信我的丈夫能够解决一切……因为他正在全力以赴地工作,我相信这会给他带来成功。”

  2007年5月10日,法国宪法委员会宣布尼古拉·萨科齐正式当选法兰西共和国总统,任期5年。布鲁尼和萨科齐于2008年2月登记结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