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石油大学举办高校联盟招聘会 就业率已逾六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1:37
  12月10日,山东211高校就业联盟2010届毕业生招聘会东营站的招聘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单位参加。截止到12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已逾60%。

  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江苏、黑龙江、辽宁、河北等省市,及山东济南、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德州、滨州、淄博等地市的近70家单位参加了10日的招聘会。山东211高校就业联盟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和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于2008年联合成立,旨在通过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就业。在2008年的联合就业招聘工作中取得了实际成效。

  据了解,山东211高校就业联盟2010年共有文史类、理科类、工科类、经济类、管理类、医药类、法学类、外文类等学科近27610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20189人、研究生7421人。

  山东211高校就业联盟2010届毕业生招聘会的第一场招聘会于12月8日在青岛举办,联盟将于12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第三场招聘会。(胡梦璐刘积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