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环保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1:41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一是完善制度化体系。建立完善了干部任用、财务支出、资产管理、重大事项决策、行政审批、行政处罚等权力运行过程的机制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

  二是提高规范化程度。落实“四定”措施:即定项目,对分析排查出来的风险点进行梳理归纳、分层分类、科学定责、防范到岗;定措施,对风险点逐项分析研究,制定可防可控可排除的方案和办法;定时限,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间、目标,实行倒排机制;定责任,对所列具体事项逐项逐事逐岗明确责任领导和承办部门,细化职责。

  三是增强风险化意识。采取自己找、群众帮、领导提、互相查、组织审等五种形式,深入查找党风廉政与监管风险点,并通过汇总评估,实施分层分类监控。

  四是着眼法治化效果。将党风廉政监管风险防范工作纳入岗位目标考核管理中,着力加强分析、预警、测评体系建设,加强运用、监督、考核体系建设,加强长效机制、体制、制度体系建设。(烟台市福山区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