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健翔变身媒体推手 《最体育》获评2009年度新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6:18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记者刘莉)由《新周刊》主办的“中国年度新锐榜”于12月12日在广州揭晓,黄健翔出品的电子杂志《最体育》获得“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黄健翔表示,获得该奖项,标志着自己已完成了从足球评论员到体育传媒推手的蜕变。

  “中国年度新锐榜”由《新周刊》于2001年创立,协同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体联手推出。以“传媒观点、专家意见、新锐视角”为立意和特色,盘点年度风云。共设年度新锐人物、年度新锐企业、年度知道分子、年度图书、年度品牌、年度传媒、年度电视剧、年度电影、推委会特别大奖和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等奖项。主办方认为,创刊半年的电子杂志《最体育》成功上榜,充分表明了业界和受众对这个新媒体的关注和认可。其获奖理由是:在体育纸媒纷纷退出历史舞台的时代,《最体育》是体育迷在互联网时代的最好礼物。《最体育》汇集了体坛大腕、圈外名流,是体育世界的万花筒和哈哈镜,是一份真诚的体育类电子杂志。

  黄健翔本人曾获评过《新周刊》新锐榜,但这次他是作为《最体育》的代表获奖,感受非常不同。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一再声明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以前在各种场合,各种奖项也拿过奖,是以个人名义自己来拿,但是今天不同,我代表一个团队,代表《最体育》的所有兄弟姐妹。真的没有想到一个半年的生命,能够得到前辈和专家的认可,非常感谢《新周刊》,我替兄弟姐妹说一声谢谢。”

  电子杂志《最体育》由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于2009年6月29日领衔创办,集结了中国体育传媒众多精英,以崭新的形式、独特的视角、震撼的观点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创办至今半年,单期浏览量已高达400万,从数据看,《最体育》已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浏览量第一的体育电子杂志。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