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留学加拿大:无需隐藏移民倾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6:33
  2009年是加拿大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年,这一年中,加拿大很多重要省份都相继升格和成立新的大学,使其原有人均高等教育资源世界第一的位置更加稳固。

  今年,加拿大的高等教育发展速度最快的当属温哥华所在的英属哥伦比亚省。在中国留学生中有口皆碑的艾米丽·卡艺术与设计学院、昆特兰大学学院、玛拉斯宾那大学学院、弗雷泽峡谷大学学院以及卡皮兰诺学院,在2009年分别升格为大学。同时名校也不甘示弱,UBC在大温哥华区的北部奥肯那根地区成立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奥肯那根校区,SUN则在大区东部兴建了两个新校区。

  2009年度,国际学生赴加留学的总人数达到13万余人,创历年新高。不论教学还是科研,加拿大的学术优势锐气不减,将继续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的主要目的国。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位资深签证官在今年10月表示:以往中国学生在其学生签证的申请中,是不得流露半点“移民倾向”的。而今,加拿大官方鼓励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以直截了当坦露自己在加拿大学成后有意留加的美好愿望。(江南)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