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虎嫂拒绝与伍兹说话 圣诞节过后将“休”掉老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7:26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的绯闻风暴愈演愈烈,根据外电报道,伍兹的妻子艾琳已经决定在圣诞节后采取法律行动,两人可能会先行分居。

  伍兹和艾琳一家和乐的情景,在“老虎”的绯闻女友们连环爆之后,已经出现裂痕,根据《世界新闻》的报导,艾琳告诉朋友,为了2岁的女儿和10个月大的儿子,她仍然会与伍兹去瑞典过圣诞节,不过在圣诞节过后,就会采取法律行动,两人会先分居。

  据传,在外遇丑闻爆发后,艾琳曾对伍兹大骂,“不要跟我讲话!要讲去找你的治疗师,我不想看到你!”而目前艾琳已带着一双儿女搬离伍兹在佛州的豪宅。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