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临时政府阻挠塞拉亚与当选总统洛博在多会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23:47
  人民网12月14日电 据来自圣多明各的消息,多米尼加共和国政府昨天确认,由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不发给被罢免总统塞拉亚通行证,原定星期一在圣多明各举行的塞拉亚与洪当选总统洛博的会晤无限期推迟。这是多米尼加总统府昨天发布的消息。

  总统府在一份公报中说,塞拉亚与洛博的会晤将推迟到临时政府认为它所需要的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进行对话的条件具备之时。本地区的一些国家支持这次会晤,它们通报多米尼加政府有兴趣寻求解决危机的出路,使洪都拉斯能够和解,继续为所有洪都拉斯人的进步而工作。多米尼加政府认为,国际社会的准则是最近举行的洪都拉斯选举(11月29日)虽然不能无视或不承认,但是其结果不足以解决洪都拉斯6月政变引起的的政治危机。总统府的公报说,塞拉亚和洛博都向多米尼加总统费尔南德斯重申本周开始对话的意愿。但是临时政府坚持塞拉亚只能以“政治流亡者”的身份离开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多米尼加希望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没有任何困难,临时政府不应规定任何条件和障碍,让其到多米尼加共和国。

  临时政府上周六说,如果塞拉亚要求在中美洲以外的一个国家避难,承认被国会解职,就可以发给他离开洪都拉斯的通行证。但这遭到塞拉亚的拒绝。(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