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和洪当选总统洛博同意在圣多明各会会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2日18:42
  人民网12月12日讯 据来自圣多明各的消息,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费尔南德斯昨天宣布,洪都拉斯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和11月29日当选的总统洛博同意今后几天在圣多明各会晤,以便进行政治对话解决国家的危机。

  费尔南德斯说,“由于这项决定,我们希望塞拉亚离开洪都拉斯不会有任何困难,对塞拉亚总统去多米尼加共和国洪临时政府方面不会提出任何障碍和条件”。他相信这种方式有助于克服洪都拉斯从6月28日以来经历的危机。在双方会晤之前,费尔南德斯将分别与塞拉亚和洛博举行会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