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湖北迎来大范围降雪 高速巡警进入应急状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23:58
  人民网12月14日电(记者田豆豆)从今日开始,湖北省又迎来大范围降雪,襄樊市已降中雪。湖北省交警总队高管十二大队(襄樊)表示,截至下午17时,辖区内高速公路行车状况基本正常,没有因降雪而采取封路措施,车流量小于昨天。针对雪情变化,我大队紧急召开了雪天高速公路应急处置会,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要求巡逻车辆全天不间断巡逻。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进行重点监控。对于路面、桥梁形成的积雪,及时联系友邻单位进行清除。一旦发现警情,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

  高速巡警提醒司机:在高速公路雪天行车,要控制好车速,不要超速行驶。尤其是桥面、转弯等路段,要减速慢行,和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跟车过近,以免发生追尾等事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