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霍山一血透患者死亡 卫生厅称并非丙肝所致

2009年12月15日01:15

  来源:安徽市场报

  霍山一感染丙肝血透患者死亡

  死因正在调查,一旦确定将及时公布

  市场报讯(记者 王玉) 昨日,有关媒体刊发了《安徽霍山县1名感染丙肝的血透患者死亡》的消息。昨晚,记者从省卫生厅得到确认,该患者死亡原因并非丙肝导致,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12月13日下午1时,在霍山县医院进行血液透析治疗被感染丙肝的患者王某,被家人发现死在家中。王某今年58岁,是经国家和省专家组联合诊断确认的19例医院感染患者之一。昨晚,记者获悉,霍山县已上报省卫生厅该患者死亡的信息,但是患者并非丙肝导致死亡,死亡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一旦被确定将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