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患严重肝硬化工人摔倒后身亡 身上多处不停流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5:35

  一跤竟摔死了原来患有肝硬化

  本报讯 (记者余薛庆)昨日清晨7时许,布吉康达尔花园一在建工地上一名40多岁的工人摔倒在游泳池的排水坑里。由于工人患有严重的肝硬化且摔倒时被钢管顶破了肝脏,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工地的工人介绍,死者姓田,40岁,是河南人,来深圳做工多年。工人指着游泳池亭子旁边的深坑说:“早晨,我们过来的时候,老田已经摔倒在里面了,当时脸色苍白,身上多处不停的出血……”见状,工友当即报警求救。

  接警后,120迅速赶到现场,并将田师傅送往布吉中海医院急救。医生在进行抢救时发现田师傅患有严重的肝硬化且已经到了晚期,事发时又刚好被外力撞击顶到了肝脏,两种因素导致患者肝脏粉碎性破裂大出血死亡。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