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甘肃司法厅奖励提前落实经费单位 21个司法局各获万元奖金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7:05
  本报兰州12月14日电记者周文馨近日,甘肃省司法厅下发了《关于对提前全额落实公用经费保障标准的县(市、区)给予奖励的通报》,决定对提前全额落实公用经费保障标准的酒泉市肃北县等21个县(市、区)司法局各给予10000元奖励,以此来进一步增强基层司法行政机关落实公用经费保障标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统计,截至2009年7月底,甘肃省86个县(市、区)司法局中,已按标准提前全额落实公用经费到位的有21个县(市、区),落实了50%的有13个县(市、区),落实进度不足标准50%的有23个县(市、区),尚未纳入2009年度预算的有29个县(市、区)。

  通报要求,2010年是甘肃基层司法行政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标准落实的关键年,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主要领导,一定要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科学发展的高度,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得力措施,确保司法行政公用经费保障标准落实到位,并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水平逐年增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