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六成低收入家庭选购二手房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8:25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12月14日,沈阳百姓购房网对外发布《经适房货币补贴家庭购房需求报告》。根据报告,目前全市可以使用经济适用房货币补贴购房的困难家庭中,有六成更加青睐购买二手房。

  据沈阳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统计,截至11月23日,沈阳审批备案经适房货币补贴家庭5184户,其中2230户已经购房。通过对已购房者的购房意向比较,购房者二手房购买意向更加强烈,是购买新房比例的两倍还多。

  调查显示,由于经济上的原因,补贴户倾向于购买小户型、中低价位的房子。其中40—60平方米户型为补贴户购房需求的主流,占调查总数的51%。补贴户欲购房屋的价格主要以中低价位为主,能够承受的房屋价格多集中在3000—4000元/平方米的价位档次,占受调查总人数的4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