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出租车经营权不得有偿出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04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通知,我省将清理整顿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各地一律不得新出台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政策。

  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通知指出,目前各地一律不得新出台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政策,对已实行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的城市,要加强对经营权有偿出让的后续管理工作,对经营权有偿出让到期后的问题做好妥善处理。对确需投放出租车运力的,可以采取以企业安全生产、信誉考核和服务质量为主要竞标条件的经营权服务质量招投标方式进行;对原出租车经营者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考核指标优胜者,可优先连续经营。

  此外,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出租车收费文件精神,规范各项收费项目,凡未经省政府或省级财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涉及出租车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一律不得收取;随着燃油价格的上涨,若出租车需要上调运价时,应报当地物价部门批准后执行。(记者王文霞) (来源: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