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1月北京住宅销售面积环比增长逾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09:20
  随着去年出台的一系列鼓励住房消费优惠政策即将到期,北京购房者为搭上优惠政策的“末班车”纷纷购房。11月份,北京市销售住宅1.8万套,比10月份增长62.6%;销售面积198.4万平方米,比10月份增长51.9%。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4日联合对外发布的消息。

  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持续上涨。11月份,北京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上涨8%,涨幅比10月份提高3.7个百分点;环比上涨3%,涨幅比10月份提高2.4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环比涨幅达今年以来最高值。11月份,北京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同比涨幅首次由负转正;环比上涨1.3%。

  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高速增长。11月份,北京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47.9亿元,比10月份增长18.6%。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