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连任总统梦受挫 布吕尼抱怨当够总统夫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5日10:14
萨科齐夫妇
萨科齐夫妇

  萨科齐连任总统梦受挫 布吕尼抱怨当够总统夫人(图)

  国际在线专稿:法国总统萨科齐2012年连任总统的美梦日前意外受阻,他的名模妻子布吕尼抱怨称已经当够了法国第一夫人,她呼吁选民不要支持萨科齐连任。她还称,如果萨科齐想要寻求连任,那只是他的事情,与她无关。

  布吕尼日前在家中接受法国TF1电视台采访时说:“如果他想继续连任总统,那是他自己的事情。我们从不谈论这些东西,因为我认为,我不应该过多参与到那些事情中去。”

  布吕尼还说:“我丈夫能做任何事情,因为一旦他要做某事,他整个人都完全投入到其中,那也是他成功的秘诀。他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工作和爱情。我和法国都应该感到很满足,法国有他这样一位总统。他是一个完美而成熟的人,显然他能够第二次坐上总统宝座。”

  41岁的布吕尼2008年2月与萨科齐结婚,当时他们才仅仅恋爱了3个月。布吕尼也谈了与萨科齐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布吕尼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我在生活中总是保持平静,我们的私生活也非常淡雅悠闲。与他在一起,比我单独呆着更好,那是我年轻时从未想象过的。”

  最近的民调显示,51%的法国人感觉布吕尼与人民“距离很远”。对此她表示:“我与法国人很亲近,或许他们没有那种感觉,因为所有的照片看起来都是设计好的,他们显然不认为那是真实的我。”(李金良)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