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省新会官员赴马来西亚沙巴州进行侨务考察(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23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江门新会外侨局侨联会消息,12月4日至8日,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委书记邓浓乐、区政协主席伍锦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五人,赴马来西亚沙巴州出席四邑公会联合会二十四周年会庆暨到汶莱进行侨务考察。

  5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出席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二十四周年会庆活动。在会庆晚宴上,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总会长黄小娟拿督致欢迎词,她说: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成立于1985年,转眼已过了24个年头,该会历届总会长都精诚团结、同心协力将会务发扬光大,使各项活动顺利举行。同时,十分感谢新会区委邓浓乐书记以及代表团的到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有关新会的资讯,帮助我们到新会投资创业。我们乡亲都很喜欢到新会旅游观光,因为新会人热情好客,使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也欢迎邓书记带家乡亲人来沙巴旅游观光、洽谈商务。

  邓浓乐在讲话中热情赞扬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及属下四邑公会,在历届理事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弘扬联络乡情、促进团结、共谋福利的宗旨,不断加强四邑乡亲的联系和增进华人华侨的团结,为沙巴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当地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社会团体。并代表新会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新会发展的海外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热忱欢迎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及所有海外乡亲回新会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和投资创业。新会区委、区政府将尽力为海外乡亲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在沙巴州和汶莱侨务考察期间,邓浓乐等还拜访了马来西亚亿达控股公司主席吴添泉先生、北婆太平(控股)集团行政总裁陈兆良先生以及汶莱广惠肇公会等,并与新会乡亲共叙乡情友谊,加深彼此感情。在访谈中,邓浓乐希望海外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新会的建设,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寻找合作新机。邓浓乐表示,新会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努力为海外华人华侨拓展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杨柏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