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信设备等行业全国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排名居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20
  根据质检总局14日发布的2008年全国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公报,29个制造业行业中21个行业的质量竞争力指数有所提升,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排名居首。

  据介绍,质量竞争力指数是按照特定的数学方法生成的、用于反映我国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整体水平的经济技术指标。其原始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和国家质检总局,主要统计口径是大中型工业企业。

  质量竞争力指数排名居前的行业有:通信设备、计算机及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86.95,比2007年提高0.95;橡胶制品业84.97,提高0.60;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83.90,提高0.98;通用设备制造业83.53,提高0.10。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