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中国航空馆官网开通 将及时发布筹备信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6:44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关注中国航空馆建设进程的各界人士,可通过官网获得及时、准确的信息。

  正式亮相的中国航空馆官网共设新闻快讯、展厅介绍、主办方介绍与媒体专区四大板块。通过游览中国航空馆官方网站,民众不仅可以随时关注中国航空馆的施工进度,也可及时了解逐一揭秘的内部展示亮点。

  据介绍,在表现“飞”与“翔”理念的同时,航空馆将凝聚人们对未知世界的想象与探索愿望,并对“飞行连接城市,航空融合世界”的主题进行充分诠释。中国航空馆的最大亮点——模拟机和地乘系统,也将通过官网率先与公众见面。据了解,航空馆模拟机和地乘系统将通过现代影像技术及声、电、光、气、水等手段,营造出真实的飞翔体验。此外,中国航空馆为参观者所提供的航空餐等诸多细节,也将通过官网向外界披露,使网友率先体验未来航空科技和航空服务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网站还为网友带来了航空知识问答和以中国自行研制或改造的飞机为角色的飞行类手机游戏,玩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亲身感受中国航空工业的变革与中国航空工业的辉煌历史。

  据悉,中国航空馆预计明年3月全面竣工,5月1日正式开放。目前,已完成封顶的中国航空馆将进入到内部装饰和展品陈列阶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