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中国航空馆顺利封顶 吉祥物、官网亮相(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30日15:36
  继今年4月20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成功奠基后,历经半年紧张建设,11月26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北京宣布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顺利封顶,开始进入内部装饰及展品陈列阶段。中国航空馆官网的正式上线,标志着中国航空馆的对外交流平台已经全面开放,关注中国航空馆进程与发展的各界人士,可通过官网获得及时准确的信息。而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国航空馆吉祥物“飞飞”在当天也向全世界发出邀请——“中国航空馆欢迎您”。

  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共同投资2.8亿元建造的中国航空馆,共计占地4000平方米,主体建筑位于黄埔江畔,外型洁白、光滑、圆润,被誉为浦江岸边一朵白云。中国航空馆由前后展区、主展区、公共服务用房、管理保障用房等组成,整体建筑地上2层,局部3层,总高度为22米。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董波先生代表中国航空馆业主单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介绍了中国航空馆的建筑结构。中国航空馆建筑造型整体采用了白色PVC膜结构,并在体现航空娱乐性,互动参与、趣味性为第一要素的前提下,侧重考虑了在开放期间将跨越春夏秋三季,白天和夜晚的时间特点,采用了多种节能、环保手段。

  【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 (责任编辑: 李燕博 )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请注意:

  ·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