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市煤炭交易市场投入运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24
  本报讯 (记者陈璠通讯员胡志强祝慧君)日前,由天津港散货交易市场与天津洲丽投资集团合作组建的天津市煤炭交易市场正式投入运营。该市场由天津港散货交易市场控股,将有效整合本地区市场资源,探索全新的物流服务,充分发挥港口企业和专业贸易企业各自优势,努力打造天津港在大宗商品供应链的核心地位,为建设世界一流大港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市煤炭交易市场作为天津港散货交易市场的功能延伸,将开展煤炭等现货的线上、线下交易业务,并负责交易资源和交易商客户的开发。同时,以先进的散货交易电子商务平台和物流金融业务为依托,在定向交易、定购定销、国内国际贸易等诸多业务领域提供更多服务。天津港散货交易市场与洲丽投资集团联手,将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发展滨海新区电子交易平台集群,拓展天津港服务功能,形成竞争优势和行业权威影响力。散货交易市场与煤炭交易市场将共同推动天津港四大产业发展,为提升港口散货核心枢纽地位,建设国际物流中心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