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率众在三亚扰乱治安的四川镇党委书记被撤销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0:17
  11月29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镇党委书记黄宗文等在海南三亚酒后因用车引发纠纷,发生冲突,扰乱社会治安。事件发生后,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和旌阳区迅速查清情况,严肃处理,旌阳区立即组成调查组分赴三亚、孝感展开调查。根据调查情况,日前,旌阳区纪委作出决定,并报旌阳区委批准,撤销黄宗文孝感镇党委书记职务。

  经调查,11月26日,黄宗文与两名镇干部带14名村干部到海南三亚休整。11月29日晚,黄宗文等人与酒店人员因不愿在酒店联营的KTV消费、酒店车辆接送等消费问题发生纠纷,并引发事端。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黄宗文等人阻碍警务人员执行公务。随后,有关人员被三亚警方带至派出所调查,以扰乱治安秩序对黄宗文等8人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对1名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村干部进行刑事拘留。

  根据调查情况,旌阳区纪委作出决定,并报旌阳区委批准,撤销黄宗文孝感镇党委书记职务。旌阳区委建议依法按程序免去黄宗文孝感镇人大主席职务。

  对于此次外出费用,旌阳区要求全部由参加人员自己承担,不得以任何名义从镇、村财务支出。 (刘星 陈碧红)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