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圣诞节临近 法国开展大规模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0:32
  新华网巴黎12月15日专电(记者尚栩)圣诞节的脚步正逐渐临近,为让人们能够拥有更加安全的假期,法国有关部门15日在首都巴黎推出了一项大规模防火宣传活动。

  法国负责住房事务的国务秘书伯努瓦特阿帕吕15日参加了防火活动启动仪式。他在讲话中说,最近20年来,火灾对法国影响越来越严重。如今,在法国,几乎每2分钟就会发生一起火灾,每年因火灾伤亡的法国民众数量超过1万人。

  阿帕吕表示,每年岁末圣诞节及新年期间,由于人们大量使用蜡烛和电力照明设备,增加了火灾发生几率。所以,在此时推出大规模预防火灾宣传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引起民众注意,“用我们的一些简单举动挽救更多生命”。

  据悉,从15日起,法国广播、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将大规模发布相关防火信息,让人们了解如何预防火灾以及遭遇火灾后应该采取的措施等。法国消防部门、保险公司等机构也已做好准备为民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