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侯耀华演反派表态不抢戏 暗指自己表演功底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3:49

  从《誓言无声》《一双绣花鞋》到《暗算》《潜伏》,如今,谍战剧已一发而不可收的成为影视宠儿,12月18日起,首部打着国内当代高科技谍战旗号的电视剧《密战》将在天津三套晚八点剧场播出。

  这部被称之为“中国版007”的电视剧,放弃了以往谍战剧首选的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背景,将故事设置在了现今的和平年代,该剧以侦破境外间谍组织窃取我国“星讯六号”卫星的设计方案为线索,全面展现了我国保密安全战线的战士们与敌人的智慧交锋与生死较量。不同于同题材以挖出内奸作为全剧的最终结局,《密战》中322所潜伏特务浮出水面的情节只是整部剧的一个小高潮,随即此人被杀手蝴蝶灭口,将剧情带入了下一个迷局之中。而随后蝴蝶落网,双方进入最后较量,银狐绑架了主人公武梅的女儿,才把全剧引向最激烈的决战。

  该剧在演员阵容上,虽不是大腕儿云集,但是曾经在电视剧《任长霞》《戈壁母亲》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演员刘佳、曾在《白领公寓》《与羊共舞》中有过上佳表演的新人墨阳,以及曾在《潜伏》中成功出演李涯的祖峰等演员的精彩演出也令该剧看点十足。

  此外,李幼斌饰演的唐局长,以及当下因争产案而备受瞩目的侯耀华饰演的反派角色——奸商林孝廉,虽然戏份不多,但同样可圈可点,成为剧中看点。

  此次以配角身份加盟该剧的侯耀华,由于近来争产官司以及因虚假代言被央视三次点名,而成为剧中的一大焦点,谈到自己出演的这个反派,是否会喧宾夺主抢了主角的风头,侯耀华告诉记者:“这次一起合作的这些年轻人,我很喜欢他们,我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角色表演到跟他们更容易配合,人家都说好演员爱抢戏,其实这种说法有些片面了,哪个演员都愿意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可是有的时候演好跟演狠还是有差别的,真正好的演员,是可以把一个原本不是很突出的角色演得很有看头,但不是说要演得盖过主角的风头,这实际上对戏没有什么好处,会喧宾夺主,所以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最关键的一点是要知道自己的位置,有的时候演好一个配角,能够把主角给烘托出来,这对配角的表演功底要求是更高的。”

  首次出演谍战作品的侯耀华,说起刚刚热映的《风声》时,竟表示自己没看过,而对于外界称《密战》是“中国版007”的说法,他表示:“你要说007那感觉吧也有点,说实话我小时候看第一部007的时候我就很羡慕,但是我只爱看,不爱拍,拍那戏太累。”(阎雅娜)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