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御寒棉被启运地震灾区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40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民政部网站消息,为确保四川全省地震灾区、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由四川省直机关单位和个人捐款、省民政厅、财政厅、慈善总会安排资金共同采购的5.25万床御寒棉被,11日正式启运到绵阳、德阳、广元、甘孜、凉山、巴中等12个地震灾区、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张作哈、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七章、省民政厅厅长黄明全以及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德阳、绵阳、甘孜、广元等受援单位代表出席和参加了由省民政厅和省慈善总会举行的启运仪式。

  黄明全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省先后发生干旱、暴雨洪涝、大风冰雹、山体滑坡、泥石流和地震等自然灾害,灾区群众安全温暖过冬面临严峻形势,灾区群众、贫困群众和民族地区群众冷暖牵动着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下,省级机关和驻蓉军事机关迅速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筹集的4万余床御寒棉被分20个车辆运输到灾区,并将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他呼吁全社会共襄善举,伸出援助之手,去温暖更多受灾群众。他要求,进一步加强救灾款物监督,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灾区人民的深情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