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捐赠地震灾区兄弟城市10万床电热毯启运

  新华网成都11月14日电(记者黄堃、叶建平)成都向地震受灾兄弟城市捐赠的10万床电热毯14日正式启运,首批2万多床电热毯将运往绵阳、德阳、雅安等地,帮助灾区群众顺利过冬。

  在当天举行的“成都人民向全省灾区捐赠10万床彩虹电热毯启运仪式”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瑞武说,“5·12”大地震使四川多个地区受灾,受灾相对较轻的成都人民深深牵挂着其他兄弟城市。
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成都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向灾区捐赠电热毯的号召,捐资购买的10万床彩虹电热毯将陆续运往绵阳、德阳、广元、雅安、阿坝、甘孜、凉山等地,带去成都人民的关心和问候。

  成都彩虹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荣富表示,面对地震灾区的急需,彩虹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向省外停止供货20天,推迟和取消1000多万元的订单,承担起了10万床只计成本的电热毯的光荣任务。彩虹集团还针对地震灾区的特殊情况,专门研发出了适合老年人等使用的小功率、能自动控温的特供灾区的新品种电热毯。

  四川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民政部门将把它们送到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