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南海警方打掉一抢劫小汽车团伙 抓获三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7:55
  中新网佛山12月16日电 (孙建驹 温扬勤吴学军)广东南海警方十六日下午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十五日成功打掉一专门抢劫小汽车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三人,破案四宗。

  据南海警方通报,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二十三时半,警方接到的士司机王某报警,称其当日下午十七时许驾驶出租小汽车从顺德北滘搭乘两男一女到南海狮山,当出租车行驶至佛山一环某路段时,被车上两名男子拿出弹簧刀威胁,然后被封口胶封住嘴巴,捆绑双手,抢走了身上的人民币一千元,移动电话一部及一台汽车GPS导航仪,随后王某被丢在路边一小树林内,犯罪嫌疑人驾驶出租车逃走。

  经警方缜密侦查,了解到这是一个专门抢劫小汽车的团伙所为,并掌握了这一团伙的相关信息和活动规律。

  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南海警方实施抓捕行动,专案组在南海罗村某旅店抓获涉嫌抢劫小汽车的嫌疑人刘某滔(男,三十三岁,贵州省人)、刘某允(男,二十三岁,广东新丰县人)等三人,起回被抢小汽车两辆。

  经审讯,刘某滔和刘某允分别向警方交待了伙同他人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罗村、狮山、大沥等地实施抢劫小汽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已交待抢劫小汽车案四宗。完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