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京官与公务员女子结婚 骗其亲友25万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17日06:39
自戴一堆官帽子,骗了老婆骗亲友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自戴一堆官帽子,骗了老婆骗亲友商报记者 王春胜/摄

   商报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吴成龙)先说是省政府办公厅处长,再一转身又成了北京市政府奥组委的负责人、北京经济适用房中心主任。一个初中没毕业的无业游民,靠撒弥天大谎,不仅骗了个在郑州某国税局工作的老婆,还骗取老婆的亲友25万元。

  昨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起诈骗案。

  现年45岁的刘某住在郑州市金水区,老家在新蔡。

  2003年8月,刘某通过郑州黄河路的心连心婚介所,认识了郑州市某国税局的女公务员李某。在婚介所,刘某登记的身份是,省政府办公厅处长。两人见面后,刘某说,他是“北京市政府奥组委的负责人”,他妻子遭遇车祸,儿子不习惯北京生活,不得已迁居郑州。

  李某也是离婚不久,见刘某“工作不错”,3个月后,两人结了婚。

  婚后,刘某的职务变了,又成了北京经济适用房中心主任,称其认识三门峡军分区司令,能安排李某侄女当兵,向李某及其弟弟要钱。

  李某与弟弟各拿出1万元给了刘某。

  随后,刘某还认识了不少李某的亲友,骗局也大范围展开,他以能帮人办理北京户口、能买经适房、能安排工作为由,连续骗了多位受害人,总额达25万元。

  后来李某的弟弟发现,刘某不停地要钱,事儿没办成一件。他赶往刘某老家发现,刘某另有其名,是个无业游民,只有小学学历。至此案发。

  今年5月,因涉嫌诈骗罪,刘某被批捕。

  庭审中,刘某仅仅承认骗取2名受害人共4万多元钱物。法庭将于近期宣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