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在买房是否可赶上政策末班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9:25
  如今已到12月下旬,许多有意愿买二手房的市民也不禁心生疑虑,当前买房是否可赶上政策末班车?

  据记者了解,按正常工作天来说,一次性付款且房屋没抵押的、买方按揭且房屋无抵押的,基本上能赶上末班车。若有抵押的,正常程序无法赶上末班车。买家选择有房产证的物业,选择一次性付款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完成过户。

  中介机构也提醒市民,如果购房者要按揭,最好要事先做好咨询,备齐资料。现在各个银行所需并不相同,买家要提前做好功课,以免银行将申请退回来重新审核,按揭申请时间再次加长。

  此外,并不是说签订了购房合同就能够享受政策优惠,主要还是看最后在国土资源局确认的时间。从签订购房合同到往国土资源局送件,还要进行房产评估、银行申请等。因此,送到国土资源局未必能赶上优惠期。

  南方日报记者游玉华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