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宁质监局查处一违法使用碳化钙(电石)企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1:40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济宁市局稽查局接到举报,称在济宁鱼台县一工业园区内,有一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使用无证碳化钙(电石)。接到举报后,市局稽查局执法人员迅速出击赶往现场,对该企业生产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企业使用的碳化钙(电石)的供货商中有两家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经联系供货商,其既不提供关于该批碳化钙(电石)生产许可证的任何证明材料,又以各种理由拒绝到场。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企业进行了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