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公布刺激旅游计划 发展世界杯和奥运旅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7日14:12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6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国家旅游公司16日公布“2020水彩计划”,希望利用主办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机会,全力推动旅游业发展。

  巴西国家旅游公司表示,获得这两大重要体育赛事的主办权将带动巴西旅游业的发展。从现在起至2020年,预计巴西将接待1110万名游客,旅游总收入将达到176亿美元。

  巴西国家旅游公司总裁雅尼娜皮雷斯表示,“2020水彩计划”是巴西旅游业专家经过认真调研后制定的,将为未来十年巴西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指导。巴西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南美洲第一大旅游国,力争在2020年实现占南美旅游市场27%份额的目标。

  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巴西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举办反映巴西风土人情的展览,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将正式启动与巴西世界杯有关的旅游宣传活动。而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更是巴西推广国家形象的良机,预计奥运会效应将促使旅游业增长持续至2020年。

  巴西举世闻名的旅游景点众多,比如名城里约热内卢和巴西利亚,以及亚马孙河、伊瓜苏瀑布和潘塔纳尔大沼泽等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