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总理称扣留武器或非朝鲜制 目的地仍无法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6:44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主张,扣留的部分朝鲜制武器可以不销毁,而拿来使用。他还说,那些武器可能不是朝鲜制造的。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阿披实又主张那些武器可能不是朝鲜制造的。阿披实说:“在扣留的武器中,有些没必要销毁。”“经过联合国讨论等程序以后,部分武器可以使用。”

  阿披实还说,在扣留的武器箱中,还有用英文说明的文字。他据此表示:“扣留的武器也有可能不是出自朝鲜。”

  有关货机飞往的目的地,他表示:“有关这架货机的最终目的地,目前有很多种说法,但到现在还没有最终核实真正的目的地。”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