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涉嫌运输朝鲜武器机组人员可能面临死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6日15:0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12月16日报道,泰国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话称,在泰国被扣押的运载朝鲜武器的飞机上机组人员,可能面临死刑的判决。

  据悉,机组人员分别是4名哈萨克斯坦人和1名白俄罗斯人。一位高级警官说,被扣押的人员将因非法拥有爆炸物被起诉,并有可能被判处“两年以上监禁甚至死刑”。

  泰国政府本月12日在曼谷廊曼机场搜查了一架正在加油的俄制伊尔-76大型运输机,并截获了35吨各类中型武器,包括导弹发射管、陆对空高射炮部件、大型炮弹、RPG火箭发射器等。曼谷刑事法庭14日作出决定,将5名机组人员的扣押时间延长至12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