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贫困生吸烟酗酒不能申请国家助学金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7:03
  据新华社武汉12月17日电(记者李鹏翔)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200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日前开始。学校今年首次明确规定学生如有吸烟、酗酒等不良行为不能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

  据悉,武科大中南分校今年共获得252个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1510个国家助学金名额。学校规定,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无电脑、高档手机、名牌服饰等高档消费品,无吸烟、酗酒、网络成瘾、铺张浪费等不良行为,否则不能申请。

  今年11月,湖北省教育厅专门发出通知,要求高校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审发放。通知要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要综合考虑学生在校期间日常消费情况,对于因高消费、购买奢侈品等原因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学生,不得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