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谁来管管大港福华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8:24
  近日,大港区福华里居民向本报反映,福华里目前处于“无政府”的状态。小区无物业、卫生环境差、居民随意圈占私搭乱盖严重。

  福华里小区位于大港区学府路南侧、津岐公路西侧,小区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小区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但本应高档的生活小区却呈现出脏、乱、差状态。进入小区有三个大门,东、西两门门口路面损坏严重,车辆、行人随便出入,无门卫看管。小区内也没有路灯,住户缺少安全感,小区内失窃现象屡有发生,使得居民人心惶惶,有的小区居民甚至在家中安装了摄像头、报警器,防止家中财物丢失。走进小区,到处杂草丛生、垃圾满地,宠物粪便随处可见。住宅的一楼住户不仅私自扩大了小院的面积,有的还种植各式各样的“农产品”,有的则在院内做起了生意。在小区的最东侧围墙内是规划好的车库,现在则被房主们任意扩建或出租,由于商户的进驻使得这片本该宁静的地界儿变得喧嚣热闹起来。流淌着的污水,小商小贩的叫卖声,来来往往的货车,这些都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据悉,福华里存在的这些问题,居民们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收效甚微。原物业公司因管理不善,于今年2、3月间撤离后,小区一直没有物业,处于“瘫痪”状态。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

  本报记者 梁素梅 实习生 张延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