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网球迷:热盼阿联重返赛场 他可助球队脱离苦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0:44
  北京时间12月18日《篮网日报》消息,易建联昨天现身IZOD中心观看了新泽西篮网与犹他爵士的比赛,这是易建联自当地时间12月5日嘴唇受伤以来首次公开亮相。易建联透露他的伤势已无大碍,他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篮网打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易建联即将归来的消息令篮网球迷欣喜不已,在《篮网日报》的球迷留言板上,篮网球迷表达了对易建联的想念之情,同时很多篮网球迷认为易建联的归来可以帮助篮网走出低谷。

  球迷Andres:易建联赶快回来吧,我们非常想念你!球队非常需要你!

  球迷Seeker:易建联就要回来了,篮网可以将约什-布恩和扔到板凳席的末端了。让威廉姆斯离易建联远点,就是他把易建联嘴唇打破的,耽误了易建联的复出。

  球迷jarkid:我已经等不及了,我想快一点看到易建联、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康特尼-李和德文-哈里斯构建的首发阵容。

  球迷GerardHimself:有些人认为布恩打得不好,我对此有些吃惊。没错,我也不喜欢他的投篮,但他干脏活累活给洛佩兹分忧。对于易建联,他在受伤之前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只会在中远距离跳投了,他更加勇猛的冲入禁区,他在篮下更加活跃了,他的打法更加强硬,身体也更壮了,他的复出会给球队带来帮助的。

  球迷Bryan:易建联在受伤之前的表现非常有侵略性,我希望他复出之后打法不要变,继续凶狠的攻击篮筐。

  球迷jabez:我在赛季开打前就说过,现在我要再说一次。易建联打得好,篮网就会打得好。如果易建联在复出后表现出色,对手就不敢轻易包夹篮下的洛佩兹,因为易建联有一手漂亮的投篮。易建联缺阵期间,篮网没有能够投篮的大前锋可用,对手可以轻易的防住篮网的进攻。也许易建联不是救世主,但他是篮网最好的大前锋。

  球迷DJHeavyDuty:易建联是篮网缺少的一块重要拼图,他的跳投很有杀伤力,他能够拉开对手的防线。布恩在场上的时候,对手视他为无物,因为他不会投篮,所以放他在空位也没关系,对手可以放心大胆的包夹洛佩兹或者哈里斯。易建联和布恩可不一样,他是那种真正能够在进攻端帮上忙的球员。

  球迷JuwanaMan:易建联确实能够帮助篮网,起初我对于这个观点有些怀疑,但在看过他受伤前的表现之后,我打消了质疑。易建联有技术,我从他身上看到了的影子。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