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已故女星张真英丈夫公开两人婚礼照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1:09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今年9月因胃癌去世的韩国电影演员张真英与丈夫金永均的婚纱照被公开。

  “朝鲜日报”消息,金永均12月17日出版了回忆两人608天爱情故事的书《最后的礼物》。金永均在这本书中公开了与张真英的婚纱照等含有与故人的回忆的照片。在婚礼照片中,张真英身穿白色无袖婚纱,与金永均接吻。

  金永均与张真英今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教堂举行了婚礼。金永均悉心照顾张真英到最后,在张真英去世4天前的今年8月28日还到区厅进行婚姻登记,表现出了两人间难以割舍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